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就业 > 企业之窗 > 正文

山东齐鲁工程审计监理有限公司简介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05-31 14:55:09 人气: 

山东齐鲁工程审计监理有限公司是集工程造价咨询、工程建设监理、工程投资咨询及工程招标代理、政府采购招标于一体的专业化工程项目管理公司,并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注册资金500万元,具有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山东省工程建设监理、工程招标代理乙级资质,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甲级资格证书、工程投资咨询丙级资质。目前,公司广泛开展的基本业务有:工程造价咨询业务、工程建设监理业务、工程招标代理业务、政府采购招标代理业务、工程投资咨询业务及司法鉴定业务。

公司下设六个项目部,14个项目管理分公司、以及八个驻外分支机构。公司拥有专业技术人员135人,其中注册造价师、注册监理师、注册投资咨询师、注册会计师等具有高、中级技术职称的人员占到了百分之六十。公司内控制度健全,为提高服务水平、业务质量提供了可靠保证。

公司始终遵循“服务第一、质量第一、信誉第一”的宗旨,并坚持“守法、诚信、公正、科学”的原则开展工作。公司实行三级质量管理模式,层层把关,有效的保证了业务工作质量,维护了投资、建设施工各方的合法权益,取得良好的社会信誉。公司连续多年获得“山东省工程造价咨询信用等级A级企业”“山东省工程造价咨询先进单位”,“山东省建设系统管理示范企业”,“淄博市招标代理先进单位”,“淄博市工程造价咨询先进单位”,“淄博市先进监理企业”“淄博市先进外出监理企业’’,“淄博市重合同,守信用单位”等荣誉称号。

近年来,公司相继承接多项建设规模大、社会影响力广的名优工程的造价咨询业务。如山东魏桥纺织集团工业园、山东大学、山东理工大学、淄博市客运中心、淄博体育中心体育场、运动员公寓、周村客运中心、博山客运中心、周村轻纺城、张店洪沟片区、邹平县北外环东延工程、桓台马桥社区、祁罗社区等精品工程。

公司愿以丰富的经验、高素质的队伍和良好的业绩、信誉保证,为业主服好务,为工程建设把好关。精诚合作、诚信服务,实现共同发展。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