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就业 > 企业之窗 > 正文

山东鲁王建工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作者:  来源:  日期:2011-06-30 11:38:00 人气: 

山东鲁王建工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72年,现资质为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企业。主要从事建筑施工、装饰装潢、金属门窗、市政等工程施工。下属子公司十几家,主要有:淄博鲁王装饰装潢有限公司资质一级企业,主要进行室内装饰装潢工程、玻璃幕墙、消防工程;淄博鲁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主要进行房地产开发;淄博鲁王钢构有限公司资质一级企业,主要进行大型钢结构工程的设计、施工;淄博鲁王建材有限责任公司,主要生产国家推广的节能环保型墙体材料——煤矸石烧结多孔砖;山东鲁王药用玻璃制品有限公司、淄博鲁王日用玻璃制品有限公司,主要生产药用玻璃器皿、玻璃日用品等;淄博鲁王设备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生产起重机齿条。企业组织机构健全,机械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信誉享誉省内外。

       近年来,企业秉乘“以人为本,诚信经营,打造精品,服务社会”的企业精神,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0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工程质量、安全管理等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创出了多个“泰山杯”工程,如2008年施工的山东理工大学交通试验楼工程、2009年施工的淄博市中医院门诊楼工程、2011年施工的周村客运中心工程。同时抓管理保安全,创出多个省级优良工程、安全文明优良小区、安全文明工地等。连续二十多年被评为山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连续多年获得“山东省建筑业先进集体”称号;2011年获得 “山东省建筑业综合实力50强”、淄博市“首届最具影响力百佳诚信企业”等荣誉称号;是淄博市“建筑业十强企业”、周村区“工业企业二十强”;连续两届被评为“淄博市消费者满意单位”。2008年被中华全国总工会评为“抗震救灾先进基层工会”、被市政府评为“抗震英雄”先进集体;连续多年被市建委评为“先进企业”、“建设工程质量通病治理先进单位”、“工程质量优胜企业”; 2011年被中国建筑企业联合会、建筑学会评为“中国工程建设优秀施工企业”;被中国企业家联合会、企业家协会授予“优秀企业”荣誉称号;被中国质量学会、企业家联合会授予“全国建设系统百佳诚信企业”;被中国爱委会授予“中华爱国集体”;被中建协会评为“质量安全管理先进单位”。公司董事长沈永财同志连续两届被国家农业部授予“全国乡镇企业家”荣誉称号;被中国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授予“优秀企业家”荣誉称号;被中国质量协会、企业家联合会授予“全国建设系统百位建筑功勋人物”称号。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