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就业 > 企业之窗 > 正文

山东振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简介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05-31 14:17:41 人气: 

山东振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是具有国家甲级监理资质、乙级招标代理代理资质、乙级造价咨询资质,从事建设咨询业务的专业公司。

公司至今成功完成了多项公共与民用建筑工程监理。其中具有代表性的有钻石商务大厦、中润华侨城、翡翠园、威海蔚蓝海岸、财富大厦、济南空军郑州机场等多项大型工程建设项目。在已竣工工程中获省部级优质工程、泰山杯、省级安全文明工地等荣誉30余项、市优近百项。

1998年至今连续被市政府、市建委评为先进监理企业,2005年被山东省建设厅评为淄博唯一全省安全管理先进单位。公司恪守敬业、团结、严谨、科学的工作方针,严格按ISO9000质量标准进行工程监理、招标代理、造价咨询等全方位一条龙项目管理活动。

上一篇: 淄建集团简介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