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就业 > 企业之窗 > 正文

山东天齐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05-29 14:00:27 人气: 

山东天齐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齐集团)始建于1972年3月,是山东省率先、淄博市首家取得国家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企业,以工业与民用建筑施工主导产业,拥有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钢结构工程、桥梁工程、地基与基础工程、高耸构筑物工程、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建筑防水工程、起重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资质。建筑施工技术力量雄厚,专业设备先进,在山东省同行业较早获得了对外承包工程经营资格。经营市场广阔,业务遍及全国山东、天津、北京、四川、河南、海南等十余个省、市、自治区。
天齐集团下辖天齐济南公司、淄博公司、青岛公司、德州公司、设备管理公司、劳务公司等十余家分子公司,年完成建筑业总产值近50亿元,年施工能力达500万平方米以上。企业现有员工2万余人,各类经济、工程和技术人员750余人,中高级职称260余人。
天齐集团是山东省人民政府重点扶持的大型建设企业集团,是全省建筑业企业十强之一、淄博市优秀施工企业。历年累计创国优、省优、市优工程400多项,其中,山东理工大学图书馆荣膺中国建筑工程质量最高奖——鲁班奖、新中国成立60周年山东省60项“精品建设工程奖”,淄博国贸大厦、淄博鲁信花园、山水水泥集团水泥生产线项目荣获国家优质工程奖。连续两届入选《建筑时报》和美国《工程新闻记录》杂志中国承包商企业60强;天齐置业拥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已获国家级工法4项;主编国家行业标准2项;已申报并获受理专利16项;通过国家、省级科技示范工程100余项,创国家、省级QC成果30余项。
天齐集团秉承“对社会负责、对历史负责”的经营宗旨,“超越客户期望、追求至善至美”、“建百年工程、造百年天齐”的管理理念,用品质打造品牌,靠信誉拓市场,以诚信和创新求发展,采用先进的管理模式,全面实施集团信息化管理,架构起全面的、高效率的、具有先进管理思想的信息系统,形成了规范化、科学化、网络化、系统化的企业管理体系,企业效益、声誉、社会知名度、市场占有等在山东省居于前列。
筑国优精品,立千秋伟业。“十二五”期间,天齐集团将以“用品质打造建筑行业第一品牌”为目标,按照“理念领先、规模领先、管理领先、技术领先、产业领先”的“五领先”战略,将“品牌天齐、创新天齐、文化天齐、和谐天齐、卓越天齐”的经营管理规划落实到位,放眼未来,科学发展,走向世界,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努力建成“客户满意、股东信任、员工拥护、社会尊重”的全国一流建筑企业,书写一部用创新、文化、和谐造就的中国卓越建筑业企业的新篇章。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