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就业 > 企业之窗 > 正文

山东众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简介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05-31 14:44:57 人气: 

山东众成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1月8日,注册资金为人民币600万元。公司具有工程项目管理、工程监理、工程勘察、工程造价咨询、工程招标代理、工程设计资质,为建设部甲级资质的综合咨询、项目管理机构,具备了开展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工程、电力工程、机电安装工程监理甲级、水利水电乙级等专业项目的业务能力。

公司是山东省深基础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山东省监理协会理事单位,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山东省工程造价协会、山东省招标协会会员单位。公司下设青岛、枣庄、日照、淄博、临沂、济宁、威海、泰安、潍坊、烟台、德州、聊城、四川等分公司或项目部,拥有一大批经验丰富、敬业爱岗、专业过硬的中、青年工程技术人员。

现有从事工程监理工作的专业人员178人,其中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46人,国家注册建筑师、结构师9人,国家注册造价师8人及国家注册安全师、国家注册咨询师等,具有高级职称技术人员48人,中级职称技术人员69人,助理工程师47人。

公司先后在济南、青岛、枣庄、烟台、淄博等全省各地以及四川、新疆等地对400余项、总投资上百亿元的工业、民用建设项目实施监理,监理操作运用风险预测、动态控制及微机辅助手段,对工程全方位实施“四控、两管、一协调”及安全文明监督。监理的项目在控制质量、工期、造价方面成效显著、业绩突出,获得了建设、施工单位和质监部门的好评。

山东众成建设项目管理公司以“守法、诚信、公正、科学”为经营活动准则,以为业主负责、创建高质量、高效益的工程项目为宗旨,以规范化、标准化、程序化、科学化为监理目标,以客户满意为关注焦点,竭诚为社会各界提供服务。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