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中国电信杯“以梦为帆•逐浪远航”迎新晚会

作者:张统华  来源:原创  日期:2014-10-11 16:20:15 人气: 

(通讯员:张统华)1010日晚上七点,中国电信杯“以梦为帆·逐浪远航”建筑工程学院2014级迎新文艺晚会在北校区音乐厅隆重举行。建筑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2014级班级导师代表及全体新生参加了本场晚会。

晚会以歌曲《开门大吉》拉开帷幕,一开场就让同学们沉浸在温馨的气氛中。开场舞《Keep on dancing》轻松愉快、激情四溢的节奏,充分展现了2014级新生的青春与活力。晚会共有来自建筑工程学院大学生艺术团、鲁班之家社团、跆拳道社团、街舞社团及山东理工大学艺术团等学生社团精心推选的16个节目组成,包涵了歌曲、舞蹈、朗诵、武术、走秀等节目类型。压轴节目配乐舞《中国梦》引起了全体在场观众的共鸣,也为本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场晚会中,建筑工程学院2014级同学们以自己独特的表演方式书写着青春、畅想着未来,作为建筑工程学院年轻的一代,他们必将书写建筑工程学院崭新的篇章!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