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第十六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讲座

作者:admin  来源:  日期:2011-04-19 09:33:33 人气: 

为了更好的适应新形势党建发展的要求,紧扣基层学生党建工作特点,帮助广大优秀学生树立科学发展观和人生观,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自身的政治思想素养。2011年4月18日建筑工程学院召开了“建筑工程学院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我院50余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会上,学院分管主任崔进强调了对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管理,要求学生遵守学习纪律,带着政治理论学习上的问题去,带着对知识的求索去,努力学习提高自身政治素养,为成为一名优秀学生党员,打下理论学习基础。认真准备培训学习检验成果,重视此次学校培训,决不能放松对自身要求。学院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珍惜和重视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和修养,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王齐珍时书记要求所有入党积极分子都能够严格要求自己,认真践行自己的政治信仰,不断地加强政治学习,不仅在组织上入党,还要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入党。希望学生应树立远大的共产主义理想,全身心的投入到学院的各项工作建设中去,在平时的生活、工作、学习中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学生群体中学习和工作上的模范。

此次学院培训会让同学们更加明确的自身政治学习方向,加强了党性修养和锻炼,树立了高尚的道德情操,更加积极的关注和投身到了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中去,并不断充实完善自我。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