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淄博职业学院第九届宿舍文化节开幕式暨拔河比赛

作者:学生会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11-04-19 21:11:27 人气: 

为了促进各系、各班之间的交流,丰富大学生的校园生活,巩固系内的团结友谊和凝聚力。 2011年4月19日下午3:00学院于南区篮球场举行了一场拔河比赛。其中,建筑工程学院与文化传媒系进行了较量,同学们以极大的热情参与到此次活动中。

随着哨声的吹响,比赛正式“拉”响。赛场的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迅速高涨,参赛选手为各系的荣誉奋力拼搏,旁观的同学为本系的选手激情呐喊,整个校园沉浸在一片欢呼和呐喊声中。选手们比赛的激情持续高昂,皆发挥自身最大潜能,团结一致,为本系争得荣誉。几经较量后,建筑工程学院男、女比赛都顺利进入了复赛。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还体现了各系的团结合作精神,促进了各系同学间的交流,赛出了大学生的比赛精神,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体现了良好的大学生风貌。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