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08级建筑工程技术专业顺利完成测量实训

作者:张统华  来源:  日期:2009-09-12 08:59:37 人气: 

831日-911日,08级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学生顺利完成了为期两周的建筑工程测量实训。

本次实训,系里除安排专任教师指导外,还聘请了山东理工大学三名测绘工程教师对学生进行现场指导,实训生产部郝主任也亲自上阵指导教学。此次测量实训内容包括:水准仪、经纬仪和全站仪等各种测量仪器的使用;在校园中进行实际测量。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实训成功地将“任务教学法”运用到教学中。实训任务为完成南区校园平面图的测绘,指导教师将学生分为六组,按小组为单位、独立作业,并要求各小组学生必须有团结协作的集体观念,加强配合完成实训任务。

通过本次实训,师生共同完成了南区校园平面图的测绘,提高了该专业学生对测量仪器的实际操作技能和团队作业能力,取得了良好的实训效果。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