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系举行09新生军训会操比赛

作者:admin  来源:  日期:2009-09-14 13:16:36 人气: 

为增强建筑工程系检验新生军训成果,提升新生团队凝聚力,增强集体荣誉感,建筑工程系于913日上午800点在南区前广场举行大一新生军训会操比赛。为期10天新生军训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在此次军训会操比赛中落下帷幕。

此次,我系新生军训工作根据学院安排,由系学生会统一组织训练,分解为9个军训科目。在会操比赛过程中,每个方队都充满了激情,认真投入。统一的绿装美观大方,使整个广场因此而增色不少,每个方队按一定顺序依次入场,现场气氛虽然紧张,但又不失活跃。在表演过程中,由军体委员喊口令,主要演练了四面转法、齐步、正步、跑步等项目,表演结束的方队,跑步退出场地,每个方队经过教官的严格训练,都能整齐迅速地完成任务,博得在场同学们的阵阵掌声。经过公证评比,最终P09工程造价二班荣获第一名,P09工程造价四班获得第二名,P09工程造价六班获得第三名,并且P09工程造价三班荣获“优秀班集体”的荣誉称号。

最后,由出席此次比赛的系团总支负责人老师和学生会主席依次对这次活动作了点评和总结,并鼓励我们要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将这种吃苦耐劳的精神在日后学习和工作中努力发扬,传播开来,并给我们09级新生提出了新的目标和要求,为我们逐步适应大学生活,使自己成为基本素质过硬的人才奠定了坚实基础。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