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系工程造价专业王凯同学荣获“广联达杯”全国算量大赛一等奖

作者:袁庆铭  来源:  日期:2008-12-11 23:06:31 人气: 

2008年10月29日,首届“广联达杯”全国普通高等院校算量大赛颁奖典礼在山东建筑大学成功举行,我系D06工程造价班的王凯同学取得了高职高专组总分第一的好成绩,并获得一等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中国建设教育协会远程教育部、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面向全国普通高等院校建筑相关专业学生的比赛。旨在促进全国高校建筑类专业的实践教学进一步深化,推动高校建筑类专业课程教学改革与建设,倡导以实践能力和应用能力培养为本的教育理念。
本次大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高校约5000多名选手参加,以考试的形式进行,分笔试和机试两个环节,机试软件均为广联达公司提供。经过激烈的角逐,41所院校的86名选手闯进了总决赛。赛前我系各相关专业教师积极组织协调,并多次利用工程软件实训室对学生进行系统培训和专门指导,让参赛选手提前熟悉软件操作,理解软件算量的原理和流程,掌握软件算量的方式方法。
通过参加本次大赛,有助于加强我系与其他高校和行业内知名企业的交流与合作,扩大我系在工程建设行业中的知名度和学生就业面,推动我系建筑类专业实践教学深度发展。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