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缤纷十年、 新的华章校友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2-19 11:06:53 人气: 

2018年11月13日,我院邀请到了部分学生校友回校参加相关活动,实施期间,为了做好本次活动,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王美芬院长任组长,张骞副院长、崔进书记任副组长,成员:殷宏、王磊磊、何永冰、薛健、孟昱、王美英、张统华、郝增宝。下设活动办公室,崔进任主任,薛健任副主任。活动期间:王院长做了欢迎我院校友回家的讲话,与校友进行了交流。

1、举办校友讲坛、讲座;2.开展校友风采展示活动;3.举办校友联谊活动。 在“校友返校季”组织班级聚会(毕业“逢十”周年,即毕业十周年、二十周年……);4.邀请校友参观建筑实训基地、BIM机房、正诺工程检测公司积极开展各种特色活动,互通信息、交流经验、联络感情、增进友谊、凝聚力量,努力营造隆重热烈的氛围。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