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科级干部会议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8-16 12:37:39 人气: 

8月16日上午,我院在南区尚德楼E504召开了科级以上干部会议。会议由我院党总支部书记、院长王美芬主持。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上学期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师资队伍、教学管理及学生服务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和存在问题,并针对问题提出了具体改进措施。随后,王院长指出,大家要善于学习文件、听报告,善于从周围人学习工作中的好做法;认真履行自身岗位职责,并创新性地开展各项工作;在日常工作中,做到多思考、多总结,逐步掌握凝练工作的意识和本领。最后,王院长对新学年我院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后,我院科级以上干部纷纷表示,在新学期中,以人才培养为工作中心,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工作精神,勇于承担工作中的难题,努力成为一名“李云龙式的干部”,做到不怕牺牲,勇于拼搏,为学院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