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科级以上干部及全体辅导员参加学校举办形势政策报告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0-20 16:51:32 人气: 

10月18日下午,根据《中共淄博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安排,学院举办形势政策报告会。我院科级以上干部、全体辅导员参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刚主讲,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高霞主持报告会。

陈刚以《中美经贸关系的现状与趋势分析》为题目,从“中美经贸关系历史回顾”“经贸摩擦的原因分析”“中美贸易摩擦的基本态势”“中国立场和今后的走向”四个方面,以详实的数据,客观、理性讲述了中美贸易摩擦的发生发展过程。

高霞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广大教职员工要结合自身工作,自觉带头并教育引导学生正确认识中美贸易摩擦的本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将主题教育推向深入。

报告会后,全体人员观看了电影《焦裕禄》。焦裕禄的公仆情怀、求实作风、奋斗精神和高尚的道德情操深深打动了所有人员。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焦裕禄为榜样,不忘初心铸魂,牢记使命育人,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