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获2019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程测量”赛项一等奖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1-13 09:05:26 人气: 


(通讯员 王廷)11月8日至10日,2019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程测量”赛项在我院南校区举行,来自全省28所高职院校的112名选手参赛,由我院建筑工程学院李宗宸、周超、王凯、杨文峰4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伍经过顽强拼搏,以第一名的成绩荣获省赛一等奖。

本赛项共分为“1:500数字测图”和“二等水准测量”两个项目。比赛不仅考验学生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娴熟的技能水平,更重要的是团队合作、严谨细致、甘于奉献、勇于挑战的工匠精神和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

通过参加比赛,该院不但进一步锻炼了师资队伍,推动了测量课程的改革,而且也促进了全体师生对土建类专业工匠精神内涵的深刻领悟,激发了学生学习技能类课程的积极性。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