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杨本菊在山东省第七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中喜获一等奖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8-06 16:06:58 人气: 

8月5日,山东省第七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落下帷幕,我院教师杨本菊喜获工科组一等奖。

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教育工会主办,是体现我省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和教学能力的最高赛事之一。本次省赛有来自143所高校的4000多名青年教师参加,623名选手入围省级初赛,291名选手晋级省级决赛,此次决赛首次采取网络直播方式举行。比赛设立文科、理科、工科、医科、思政五个组别,比赛内容分为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专家对参赛教师的教学内容、教学形式、教学过程和教学效果进行综合评判,最终产生一等奖64名,二等奖95名,三等奖128名,优秀组织奖25个。

我院高度重视备赛工作,成立专门团队,对参赛作品精研细磨,打造精品,优异成绩的取得彰显了我院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较高的教学水平。我院坚持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基础工作,把教学比赛作为提高青年教师业务能力和教学水平的重要抓手,激发广大青年教师参赛积极性,同时组织全院教师观看现场直播,进行观摩学习,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我院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