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赴淄博装备智能制造实训基地施工现场开展观摩学习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07-15 19:19:22 人气: 

(通讯员 王磊磊)7月15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教师赴中建筑港集团有限公司淄博装备智能制造实训基地项目开展施工新工艺和新技术观摩学习。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张骞、基建处相关负责人、建筑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骨干教师一行11人参加。

该基地是我院省级重点在建项目,也是目前淄博市唯一采用单一钢结构装配式建设项目。在施工现场,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对项目中所采用的涉及钢结构构件节点施工新工艺及BIM新技术应用等行业前言技术进行虚心请教和询问,中建筑港集团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进行了耐心解答并现场演示

张骞表示,建筑工程学院将以本观摩学习为契机,定期组织教师进入施工现场,通过参加现场例会、专项施工方案论证、参与新技术攻关等方式,提高专任教师实践能力,建筑工程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和专业人才培养提供了有效支撑。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