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100%通过1+X工程造价数字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09-29 15:42:14 人气: 

(通讯员 袁庆铭)9月28日,1+X工程造价数字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2022年全国考试成绩公布,建筑工程学院60名学生全部通过。

该考试由教育部认证的培训评价机构——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实施,旨在结合行业方向及发展趋势,以岗位群综合能力要求为培养目标,提升学生岗位群核心能力,为学生就业增加竞争力。考试内容涵盖建筑工程数字化建模、3D算量模型检查核对、清单工程量计算汇总、基于图纸的工程量清单编制、清单组价等。

建筑工程学院培训组织流程严谨细致,通过学生参加本年度全国数字建筑创新应用大赛、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比赛,选拔职业素质高、创新能力强、专业技能扎实的学生参加1+X证书考试,最终实现通过率100%的好成绩。本次1+X证书备考经验做法,有效提升了该院师生教育教学过程中工程造价数字化应用技能水平,更好地推进“岗课赛证”综合育人,助力应用型人才培养。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