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在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山东省选拔赛中获佳绩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10-10 09:51:02 人气: 

  (通讯员:王磊磊10月9日,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建筑信息建模赛项山东省选拔赛在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全省14所高校的22名师生报名参赛。我校建筑工程学院杨文斌、王浩丰两名参赛选手分别获得第二、三名的优异成绩。

2022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建筑信息建模(BIM)赛项,是一项个人技能竞赛。参赛选手应具备在通用数据环境中使用计算机和BIM技术创建和编辑项目三维数字模型的技能,熟悉并能够应用相关的国家和国际BIM标准,根据业主要求创建建筑和结构的数字模型,协调和更正模型,将其可视化,并可通过3D打印展示。我校参赛选手以扎实的专业功底沉着应对比赛任务,积极解决竞赛过程中遇到的各项问题,体现出良好的工程素养。

据悉,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牵头主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和厦门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首届国际级大赛。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