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就业 > 企业之窗 > 正文

山东桓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简介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05-31 15:10:16 人气: 

山东桓台建设(集团)工程有限公司,系由原桓台县建筑安装工程公司改制的股份制企业,企业始建于1951年,是“建筑之乡”——桓台县成立最早的建筑施工企业,具有国家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是“建筑之乡”的中坚力量。公司现已发展为下设七个建安分公司,二个专业化施工公司,二处房地产开发公司和二个附属企业,现有员工4500余人,工程技术人员427人,其中高、中级专业技术职称151人,具有一、二级执业资格的建造师或项目经理108人。企业总资产2.1亿元。

公司是一家集承建高层、大跨度工业与民用建筑、装饰装修、钢结构、建筑幕墙、工业设备安装、道路、桥梁工程、房地产开发和建筑施工机械制造、租赁、建材购销、商贸、餐饮等第三产业为一体的综合性经营企业。施工力量遍布省内的济南、淄博、滨州、青岛、东营、潍坊、德州、泰安、威海及省外的天津、重庆、四川、西藏等地。企业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年施工能力60万平方米,工程合格率 100%,优良率达80%以上。

上一篇: 淄建集团简介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