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就业 > 企业之窗 > 正文

山东方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简介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05-31 16:13:54 人气: 

山东方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创建于2004年7月,注册资本1.2亿元,多年来在各级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得到了长足的发展。现拥有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于2008年7月28日成立了山东方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乳山分公司,2012年3月成立了山东方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张店分公司。现有管理人员36人,其中高级职称3人,工程师8人,助理工程师6人,注册造价师3人,注册二级建造师6人。公司机构设有开发部、建设部、企管部、财务部、供应部、销售部、服务部、统计部、办公室等。项目管理技术人员齐全,企业持证上岗率100%。

公司以追求卓越、创新发展、诚信经营、铸就品牌为企业理念,以和谐共赢为目的,以推进住宅产业现代化为重点,坚持设计理念创新、技术集成创新、管理模式创新、建造方式创新和居住特色创新。先后开发方正•凤凰城、方正•尚城、方正•太公苑、方正•莆田园、国家新村、西王南等大型社区,及方正•帝王商场、大都会商业街、尚城商业步行街、方正2009、方正•北金城等商业地产项目。公司在立足本地开发的同时,积极向青岛、威海、济南、唐山、滨州等地区寻求有效的突破,总开发面积已达150万平方米。其中凤凰城已通过国家康居示范工程评审,尚城社区被评为“山东省优秀住宅小区”,莆田园被列入棚户区改造项目。公司先后被评为“省房地产开发综合实力50强企业”“省消费者满意单位”和“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连续多年获得市房地产开发企业信用评价AAA级、综合开发先进单位及住宅产业化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的开发理念,坚持以客户需求为设计准则,以质量就是生命和追求零投诉为营销思路,勤奋做事、诚实做人,努力创建企业文化,真正把“方正品质”贯穿到项目开发建设和最终物业管理的全过程。让社会了解方正、认知方正、信任方正,真正树立起“方正品牌”,为推动城市建设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贡献力量。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