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就业 > 企业之窗 > 正文

山东金润公司简介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05-31 16:21:08 人气: 

山东金润公司创建于一九九九年,是一家以工程专业技术人员为主体、主要为建设单位提供管理与技术服务和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的综合性公司。总注册资本1800万元;固定资产3000万元;现有从业人员166人。公司设有6个直属部门——综合管理部、企业策划部、市场发展部、监督审计部、财务部、人力资源部;7个统一为金润字号的下属子公司——招投标代理公司、建筑设计公司、勘察测绘公司、建设监理公司、建设咨询公司、工程造价咨询公司、置业公司以及淄博和兴物业有限公司。拥有高级工程师、注册造价师、注册咨询师、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会计师、注册建筑师、注册结构师、工程师、会计师、经济师、审计师、律师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共132人,占从业人员总数的80%。公司的主要业务:建筑工程勘测设计、工程测绘、建筑设计、招投标代理、工程监理、造价咨询、项目管理、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化工生产、房地产价格评估、房地产中介、会计咨询、企业策划。

公司成立以来,秉承“诚实、守信、高效、创新”的企业精神,坚持“管理科学化、品牌知名化、人才综合化”三大战略和“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的执业方针,在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下,先后完成了成都双流机场扩建,山东理工大学、中国海洋大学、青岛大学学生公寓和教学楼;省直机关南华园住宅小区、山东电力集团商住楼、淄博市地税局综合培训楼、淄博饭店综合楼、淄博实验中学住宅楼、中国银行淄博中银大厦等一大批省内外知名工程的建设咨询业务和中石化珠江三角输油管道工程线路测量、泰安地区像控点测量、淄博市高新区地形图测量等国内重大测绘项目。成功地开发建设了以淄博市高新区10万平方米金润名仕居小区和金润商务大厦为代表的绿色房产,修建了政通路等市政设施,在山东淄川经济开发区建立了金润工业园,从事化工项目生产,一期项目丙烯酰胺已经投产,二期工程正在建设中,公司的综合实力和经济效益均居省内同行业前列。公司的业务已遍布省内外,在滨洲、济南、青岛、北京、上海、西安等地设有常驻办事机构。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