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装配式建筑专业群2020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6-15 08:52:39 人气: 

(通讯员:王磊磊)为满足建筑产业现代化的人才培养需求,612日,装配式建筑专业群邀请山东金城建设有限公司、山东天齐置业有限公司等校企合作企业专家、优秀毕业生代表与一线专任教师一起在尚德楼E504,研讨论证了2020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论证会上,执笔人首先汇报了专业群和三个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然后与会专家从人才培养目标、规格及培养体系考核等方面提出了中肯意见和建议。最后,专业群负责人希望企业能为“双师”培养、“双主体”授课等方面发挥更加积极主动的作用,共同打造校企命运共同体。

装配式建筑专业群是由建筑工程学院牵头组建的以工程造价专业为核心,建设工程管理专业、建筑工程技术专业为重要支撑的专业群。此次举办的2020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将更好的指导专业人才培养引领产业的转型升级,服务区域经济发展。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