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在第五届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中获得佳绩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10-10 19:58:02 人气: 

(通讯员 于晓静)10月10日,2022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五届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员”赛项(学生组)全国总决赛成绩发布。建筑工程学院代表队在BIM数字化施工方案设计赛项中取得全国第6名,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是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人事司指导下,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通过举办竞赛,旨在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进一步树立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选拔和培养建设行业高素质、高技能人才,促进建筑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该院在日常教学工作中,始终贯穿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倡导“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鼓励广大师生积极参加各类职业技能竞赛,深化“岗课赛证”融通,不断提升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双高计划”建设。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